阳光久9九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一章 十七岁的梦想
   

       仲夏的午时,安静而美好的校园也陷入了甜美的梦乡。
“许诺!你给我站住!别让我逮着你,否则有你好看的!站住!”
“站住我就是傻子!(^V^)╭(╯ε╰)╮╭(╯ε╰)╮”
     总有一些傻帽要打破这份宁静,此时此刻,身穿一身运动服的两个少年追逐打闹着,后面的一个面色发红,眼中满是怒气却又隐藏着一丝宠溺与温柔。英俊的脸上不知是开心还是生气。
    跑在他前方的少年,一头棕色的软毛中分,衬的脸蛋越发秀丽。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其中满是笑意,仿佛不谙世事的仙人,单纯美好得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他。
    少年变跑边回头冲后面那个做鬼脸,笑嘻嘻地喊到: “小铃铛你至于吗?我不就是摔了你的风铃吗,再说那还是我送你的呢,大不了我再送你一个呗!别生气嘛,生气伤身,伤肺,还伤感情嘞!”

   小铃铛噢不承铃听到这话总算是停下了脚步,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站在许诺身后叫他一起去操场。 于是俩人又勾肩搭背一起去了操场。

  “哎小铃铛,你为什么那么在意那个风铃啊,虽说是我送的吧,但其实它真的很便宜啊,完全配不上你鸣铃集团二少爷的身份啊,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
    承铃脚步顿了一下,随即快步向前走去,也不管仍在叽叽喳喳的许诺,径直向足球场跑去。
   “喂!小铃铛,别走那么峡嘛,你等等我啊!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啊?,,,被窝猜中了?天哪小铃铛,我们可都还没分化呢,万一我们俩都是A怎么办?。。。。天哪小铃铛,,你口味这么重的吗? !balabalabala…………………… ………………”
“…………”
“许诺你给我闭嘴!还有不许叫我小铃铛!” 沉默许久的承铃终于爆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铃铛你太可爱了,我开玩笑的啦!你那么认真干嘛?你这个反应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

   “……”
    只是他们俩都没想到,当晚许诺便分化了,还是个Omega。承铃内心是很高兴的,也越来越紧张自己会分化成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小铃铛!我竟然是个O,天理不容啊!不行不行,你也赶快分化成O,这样我们又可以形影不离做好姐妹,,啊呸!好兄弟啦!”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