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久9九

人身若只如初见

第二章 许诺的神明

   就在许诺分化后一个星期,承铃与他一起回家的路上,许诺遇到了他的神明。
   那天许诺从早上起床就觉得身体酸软,有气无力,还有点发热。他以为是小感冒,便也没有过多注意。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身体更加燥热了,信息素也若有若无开始发散。昏昏沉沉走到大门口,就看到了小铃铛。承铃已经担心他一整天了,奈何他与许诺不是一个系,想照顾也有心无力。于是放学便在门口等他。看到许诺出来立马扑了上去,小心翼翼背着他送他回家。
    只是越走越不对劲,空气中甜美的栀子花香越来越浓郁。承铃的脸越来越红,转头看了看背上的许诺,只见许诺双眼闭着,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白皙的脸蛋上红晕愈加明显,饱满柔嫩的嘴巴微微张着,色泽明艳。
    承铃竟一时看呆了,他轻轻放下许诺,喉结微动,眼睛盯着许诺的嘴唇,轻轻地吻了一下。如蜻蜓点水一般的,那个淡淡的,甜甜的吻,让承铃的心就此沦陷。
  
    承铃觉得自己被许诺传染了一样,也浑身燥热起来。等等,他这也是要分化了吗?!

   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他还要送许诺回家呢。
   
    就在此时,陌生的气息从前方传来,几个身形高大的Alpha出现在二人面前,他们眼睛死死盯着许诺,仿佛饿狼看见了美味的小绵羊。那样的眼神令承铃感到气愤,奈何他正在分化,全身半分力气也无,只能拼尽全力挡在许诺身前向那几个男子怒吼“滚!滚开!”

    此时虚弱的承铃被几个大汉轻而易举的甩出好几米远,他唇角带血,眼睁睁看着大汉逼近了许诺。

   陌生而充满危险Alpha信息素压抑得许诺不得不清醒过来,入眼便是袭向自己衣领的大手。被吓到的许诺睁大了双眼,拼命阻止袭向自己的大手靠近,怎奈他正处于发情期,又被Alpha的信息素压的浑身无力,他的反抗在那几个大汉看来反倒成了欲据还迎的意味。于是更加肆无忌惮起来,眼看着就要扯掉他的衬衫,许诺内心大呼救命“神啊,想我许诺风光霁月了十几年,难道今晚要失了清白之身吗?不要啊!!!哪路神仙来救救我啊啊啊!”

    就在许诺快要绝望之时,他的神明真的出现了! 许诺看着神明三两下解决了麻烦,然后逆着光向自己走来,内心怦怦直跳。
  “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来了来了,他向我走来了耶,啊啊,我这时候应该晕过去吗?……还是算了,晕过去就看不到他了,嘤嘤嘤嘤真的好帅啊!…………”

  “啊咧??!!他怎么向小铃铛的方向去了?!这种情况不应该是英雄救美吗?难道说,小铃铛也成了Omega?!他看上的是小铃铛……………………”

  许诺开始怀疑人生了,于是他便心痛地晕了过去。

   醒来后没有见到神明,倒是小铃铛一脸担心地守在身边。

  “哎??啊啊啊!小铃铛!我的神明呢?嘤嘤嘤嘤,你被神明英雄救美了,那我岂不是没希 望了,嘤嘤嘤嘤嘤嘤嘤………………”

“……”

“许诺,我分化成Alpha了。”

  “啊咧?!”

  “!!!”

  “……神明哥哥口味这么重的吗?一个A竟然竟然喜欢另一个A…………”

“…………”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