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久9九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三章 进展神速
   自从知道了神明哥哥是小铃铛的哥哥,许诺更加与小铃铛形影不离了。

“小铃铛小铃铛,你哥平时喜欢干什么呀?”

  “小铃铛~你说你哥会喜欢我吗?”

  “小铃铛~~你哥有没有喜欢的人呀?一定没有对不对?那你哥喜欢什么样的啊……”

“……”

“……”

“我哥不会喜欢你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

“为什么……〒_〒”

   看着许诺委屈的嘟起嘴巴,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自己,承铃的心跳急剧加速,脸上也泛起了红晕。他不自在地转过头,嘀咕道“……因为我喜欢你呀,笨蛋……”

“小铃铛你嘀咕什么呢?快说啊你哥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啊?”

  “没什么……反正不是你这样的,你别想他了,他那个人脾气又臭又硬,谁喜欢他谁倒霉。你别喜欢他了。”喜欢我吧!

    承铃看着许诺仿佛蔫了的花儿,有点心疼。“哎呀,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你又这么好,以后肯定会有一大群人排着队追求你,何必为我哥那种冰山伤心呢!再说不还有我吗?我这么英俊潇洒温柔暖心不比我哥好一千一万倍?嗯~”说着揽过了许诺的肩,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挑逗地用一指抬起了许诺的下巴,笑眯眯道:“来,小美人儿~给大爷笑一个~~”

   许诺破涕为笑,推开他的手,反调笑道:“大爷请自重~”说着在他腰上狠狠掐了一把。承铃立马弹开几米远,嗷嗷痛呼:“许小诺!你太坏了啊!看我怎么教训你!” 于是俩人又上演了一场追逐站。欢笑声不绝于耳。那一刻,承铃觉得原来时光可以如此美好,他多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晚上许诺一回到家就被自己的父亲叫到了书房。许诺以为又是他那个同父异母的姐姐说了他坏话,父亲要教训他呢。毕竟自从他回到这个所谓的家之后,这样的事情已是从一开始的不愤到如今的麻木了。

   许诺自小就跟着妈妈生活,他以为自己没有爸爸的,直到一年前妈妈去世,他被亲生父亲接回了这个家。他以为他终于也可以体会到他从未体验过的父爱了,可惜他到了这个家之后,才发现他的爸爸早已成立了新的家庭,他还有一个大他两岁的Omega姐姐和一个大他五岁的Alpha哥哥。

   他一开始也想融入这个家庭,想和他这些亲人好好生活,可不管他怎么努力,爸爸对他总是很冷淡,哥哥姐姐也只会欺负他,嘲讽他。

   后来上大学了,他跟父亲提出到学校住宿,父亲也只是淡淡地点了头,未曾有只言片语。更没有来自父亲的叮咛嘱咐。

    那天他一个人去了机场,没有人送他。他登机前看着拥挤的人群,一张熟悉的脸孔都找不到。他突然觉得被世界抛弃了,他好想念从不会抛下自己的妈妈。

天大地大,茫茫人海,竟无他一人的家。

   他呆在那里,直到登机提示音唤回他的神识,他才后知后觉地感到眼睛酸涩不已,原来他已泪流满面。

   那是他十岁以后第一次哭,后来再哭,已是遇见承鸣之后的事了。

 

   许诺敲了敲书房门,里面传来淡漠的一声“进来”。他推门进去,恭敬而疏离的叫了一声“父亲”。那个中年男人看了他一眼,语调冷淡地说到:“你爷爷曾与承家订了一门娃娃亲,现如今对方的爷爷打电话来询问,我也不好推辞,对方是个Alpha,你准备准备,下星期便嫁过去吧!”

   许诺呆了好久,才吐出一句颤抖的“是。我知道了。”在他父亲走到门口时,他颤抖地喊了一句:“父亲……对您来说,我到底是什么?想扔便扔的工具吗?”他的眼中一片绝望的阴影,却始终未有泪水。他父亲只是停顿了一下,叹了口气便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许诺知道,定是他那姐姐不愿嫁,才让他做替代品的。她不愿,我便愿意吗?罢了,反正也从不会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一星期后,许诺便嫁入了承家。在新婚之夜他才知道,原来他嫁的是他的神仙哥哥承鸣!许诺还来不及高兴就被承鸣冰冷的眼神冻的抖了抖。他也没太在意,内心的激动完全使他忽略了承鸣冰冷的眼神。

  “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嫁给了神仙哥哥哎!好激动啊啊!那我以后就是小铃铛名正言顺的嫂嫂啦!啊啊啊好开心…………”

   那晚承鸣喝的烂醉,许诺照顾了他一整晚,他们二人便各睡各的,什么也没发生。

   第二天承鸣率先醒来,入眼便是许诺的睡颜。许诺长得极为精致,睡觉时嘴巴微微张着,鼻尖挺翘,脸色粉扑扑的,十分可爱。
   承鸣一时看呆了,两分钟之后才惊醒般跳了起来。他动作太大,本以为会惊醒他的小妻子,没想到许诺只是翻了个身,嘴巴里念叨着“神仙哥哥……好吃……”又睡了过去,还咂了咂嘴。
   承鸣看得一阵好笑,也知他昨晚照顾自己肯定没睡好,便为他轻轻拉上被子,悄悄出去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