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久9九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六章 物是人已非

    承铃头上缠着绷带跌跌撞撞赶到海崖时,只剩跪在崖边发愣的承鸣与任然昏迷的项允超。

  心里涌上极度的不安,一个他不愿相信的可怕念头出现在脑海中。

他的心里慌乱极了,也害怕极了。可是他怎么也找不到许诺……不要,千万不要……

“许诺!许小诺!你在哪儿?你再不出来……我要不理你了……许诺……我是小铃铛,你出来啊……”

几乎是声泪俱下,承铃颤抖着哽咽呼唤他的许诺。 他无力地跪了下来,忽然看到了崖边一滩刺目的血迹。

他心里更加恐惧,几乎是爬到了承鸣身边,抬起承鸣的脸就是一拳。

他打得极重,承鸣被他打倒歪在一旁,也没有爬起来,更没有反抗。只是愣愣地看向崖底汹涌的海浪,眼中一丝光彩也无。

承铃看他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更加愤怒。他冲上去揪起承鸣的衣领,哽咽着哭喊道:

“你这个禽兽不如的畜生!你混蛋!你知不知道……许诺……他已经有了你的孩子啊!你怎么能这样对他!你怎么忍心…………”

承鸣听到许诺有了孩子的消息,无神的眸子终于溢满了痛苦。

他双手抱着头,眼泪终于掉了下来……混蛋,自己真TMD禽兽不如!不仅深深地伤害了他,还亲手将他推下海崖,亲手杀死了他和自己的孩子……他怎么能这样残忍,这样无情…… 许诺,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他哭着哭着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项允超,项允超从这里掉下去没死,那许诺也一定不会死!对!许诺一定还活着,他一定活着!我一定要找到他,不管他变成什么样,他一定要找到他,然后用自己余下的生命来尽力补偿他!

想到这些,他突然爬起来,极其激动地跑向承铃,双目通红喃喃道:“小铃,许诺他一定没死,你看允超,他从这里掉下去不也没事吗?许诺他也一定没事儿对不对?”他抓着承铃的双肩,疯魔一般要承铃点头。

承铃看着他这疯狂的样子,内心更加痛苦。他偏过头,哽咽道:“别做梦了,哥……他一个柔弱的Omega,又刚刚流产……从这里掉下去……怎么可能……”

“不!”

承铃话还没说完就被承鸣打断。他像魔怔了一般歇斯底里道: “不!不会的!他一定还活着……不行,他不能死,他不可以死!小铃,你告诉我他会活着的对吗?你说啊!”

承铃看了他一眼,眼眶红红的沉默着离开了。独留承鸣一个人在崖边哭喊。

那声音,震得他耳膜生疼,心也像撕裂般得剧痛不已,痛得他快要窒息……

许诺,我宁愿相信我哥刚才说的,你或许还活着,你等着我,我就算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如果找不到,那我这一生便在寻你中度过吧。






五年后。






时光总是在忙碌中消耗得格外迅速,转眼,便是五年过去。

承铃这几年总是在外寻找许诺的消息,极少回家。每年也只在许诺祭日那天回来,兄弟俩人一起在许诺的墓前从夕阳西下站到旭日东升。

他们始终保持着沉默,说话也不会超过三句。许诺离开的第三年,站了一晚的两人第二天破天荒一起喝了顿酒。

微醺的承鸣问弟弟:“你真的相信许诺还活着吗?你已经找了三年了,还没认清现实吗?”

承铃突然就怒了,一把摔了手中的酒瓶,揪着承鸣的衣领恶狠狠道:“承鸣你什么意思?当初是谁要我相信他没死?怎么?这么快就忘了?我看许诺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你这么个薄情寡义的负心汉!”说完便狠狠推开承鸣,径自离开了。


看着自家弟弟愤怒的背影,承鸣喃喃自语:“怎么会忘……怎么敢忘……只是这样不堪的我,找到他,也只会带给他痛苦,我有什么资格爱他,找他呢……如果他还活着,那也不必打扰他了……对不起……”

那之后,承铃继续他的寻找,而承鸣,继续他的愧疚和祈祷。

他们都不知道,就在这个城市,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


新的生命,新的故事,即将开启。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