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久9九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八章 再见不如不见
         许诺一睁眼就看到了田羽,知道又是他救了自己,内心感激万分,不顾冲到眼前扶他起身的男人,自顾自感叹道:

“羽哥哥……又是你救了我……我真不知该怎么报答你了…………不如……我以身相许吧……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羽哥哥别介意……”

田羽正心疼他微微嘶哑的嗓音,下一秒便被苏星宇一句“以身相许”惊得浑身一僵。内心深处是无比的欢喜,随即却又黯然道:“不要对别人随便开这种玩笑。其实我更希望这个玩笑是真的……”后面一句他说的极小声,只他自己听到了。

苏星宇还沉浸在刚才的玩笑中笑得开心,只听到羽哥哥叫他不要乱开玩笑,便笑着应道:“是是是,星宇宝宝最听羽哥哥的话啦~”他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刚醒来似乎还蒙着一丝水汽,看向自己的眼神满是乖巧,嘴巴微微嘟着,活像一只嗷嗷待哺的小奶猫。田羽一时竟怔住了,眼睛盯着那还有些发白的饱满嘴唇,无比想一亲芳泽。

好一会儿才回过神的田羽脸颊发烫,不自在地扭过头,磕磕巴巴说了一句:“星宇你,你好好休息……我……我先出去一下……”

然后在苏星宇疑惑的眼神中落荒而逃,出门时还撞在了门框上,尴尬的冲苏星宇笑笑便跌跌撞撞消失在了苏星宇的视线。

愣了好一会儿的苏星宇终于回过神来,随即爆发出了无比大声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羽哥哥这是害羞了吗?哈哈哈哈哈,看把他吓得……哎哟我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并没有走远躲在苏星宇病房门外的田羽在听到苏星宇的嘲笑之后脸上热度更甚。随即却又宠溺的笑了。眼中温柔一片。

几天后苏星宇出院,田羽来接他,俩人说说笑笑走向医院大门,根本未注意到前方已然呆愣住了的承铃。

承铃反应过来,冲俩人人大喊道:“许诺!” 听到这个名字的苏星宇一怔,抬头看到那人的一瞬间浑身一僵,心脏剧烈疼痛。

他不禁抓紧了扶着他的田羽的手。田羽发觉他的异常,眼带关心地看向他,却看到苏星宇本来就苍白的脸色更是没有了一丝血色。惨白的脸上清澈的眸中的痛色无比深刻,随即更用力地反握住了苏星宇冰冷的手。苏星宇僵了一会儿,轻闭眼睫,再睁开时眸中已是接近冰冷的淡漠。

他冲满脸担心的田羽微微笑着摇了摇头,随即无视了前方的人,就要越过那人向前走去。

承铃呆愣了一会儿,随即抓住了苏星宇的手不让他走,苏星宇冷冷地一句“放手”令他手一僵,放开了苏星宇,浑身上下没有了一丝温度。

他不甘地冲前方的苏星宇喊道:“我就知道你没死……小诺,我知道是我们承家对不起你,你不想再与我们来往我都明白,可是,请让我弥补,让我守护你好吗?”

苏星宇转过身来,却是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神色。他笑着冲承铃道:“这位……兄die,你是在叫我吗?我想你认错人了,我叫……我叫什么你不会不知道吧……”

看承铃毫无反应,翻了个白眼,撇撇嘴道:“居然还有年轻人不认识我,你是从深山老林里跑出来的逗逼吗?……好啦,大发慈悲告诉你,我就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红透半边天的大明星苏——星——宇!!”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说完还乐呵呵的冲承铃挑着眉毛扬了扬下巴。

承铃却是一笑“果然是你,我就知道我绝不会认错……”有宠溺,有无奈,也有悲伤。

苏星宇摇摇头没再理他,拉着田羽走了。

看着离去的苏星宇,承铃暗下决心“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绝不让任何人再伤你一分一毫!”

承铃突然感到无比的庆幸,幸好许诺还活着,他就知道,那么好的一个人,上天怎么忍心让他受苦呢。

承铃感到脸上满是湿润,原来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涌了出来。

他擦擦眼泪,看着模糊的视线中许诺慢慢离去的背影 ,绽出了一个酸涩却又开心的笑容。

苏星宇从医院出来便一直不说话,仿佛刚刚在那人面前搞怪玩笑的不是他。

田羽看着盯着车窗外一点的苏星宇,看着他苍白的面容,无神的眼眸,心中突然没由来地责怪刚才那人。星宇的过去吗…………似乎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呢,怪不得他会装作不记得。

既然他不想记起,那便让一切与他的过去有关的人都消失在他的身边吧!星宇只要自己就够了!田羽的眼神渐渐凌厉,那个人,必须让他离开!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