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久9九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四章 原来梦和现实总归是不同的
    “神仙哥哥~早安~”

    “……早安。”

    一开始承鸣也纠正过许诺的称呼,只是没用便放弃了。算了,随他怎么叫吧。

    看着许诺忙前忙后为自己准备早餐,承鸣内心一片温暖。看着他因厨房的温度变得红扑扑的脸蛋,承鸣的唇角止不住上扬。

   “好了,神仙哥哥快吃吧。”然后笑眯眯的坐在承鸣对面,双手撑着下巴,眼睛一眨一眨看着承鸣。

   承鸣被他看得不好意思,咳了一声道“一起吧。”

  “好呀~”换来的是许诺笑弯了的眼睛和明媚的笑容。

   承鸣更不好意思了,只顾低头喝粥。偶尔抬头对上的便是许诺亮亮的眼睛。

  “太像了!”承鸣在内心感叹。

   许诺的眼睛让他想起了一位故人。那人占据了他整个青春,他以前所有的温柔所有的笑容都给了那一人。只是最后他还是没有保护好他,眼睁睁看着他被推下了悬崖。他的身躯仿佛一片枯败的落叶,被汹涌的巨浪吞没。

   这么多年以来,只要一想到他,无限的愧疚和无边的悔恨总会淹没他。 他一直相信那人没死,一直在等他。没想到突然的婚姻使他背叛了他,所以他一开始对许诺是有恨意的。

   只是如今突然发现,许诺除了性格竟是如此像他。

   许诺会不会就是他重新给自己的一个机会?是的,一定是,允超,我会把握你给我的机会的,我一定尽力补偿你,一定对许诺好。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蜜里调油,只是偶尔许诺会觉得承鸣在透过他看另一个人,不过很快他便沉溺在了承鸣无底线的温柔和关爱里不能自拔了,便也未曾过多注意。

    这天自从许诺和承鸣结婚消失了近一个月的承铃突然出现了。他看上去消瘦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

   许诺一看到他便冲了过去,紧紧抱住了他。

  “小铃铛你去哪儿了?我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都不接,发短信也不回,担心死我了……”
    承铃的眼神柔软了下来,似乎是想抱抱许诺,但在看到许诺身后盯着许诺的哥哥后伸到半空的手又放了下来。他轻轻推开许诺,摸了摸他的头,温柔道:“没事,就是突然心情不好,出去散心了而已。” 他的眼中满是痛色,却只是一闪而过。

    许诺结婚前一星期他刚好做了交换生出国了,得知哥哥与许诺结婚的消息已是在婚礼举行当天,他多想冲到婚礼现场带走许诺,可是就算带走了又如何,许诺还是不会和自己在一起,反而会坏了他的名声,他向家里也无法交代。

   如今看到许诺与哥哥过得幸福,他多少安心了些。只是,哥哥已经放下允超了吗?希望如此。

   那晚承铃承鸣俩兄弟喝了不少,等许诺把俩兄弟各自送回房间再回到与承鸣的卧室,整个人已经满头大汗,而且身体也微微燥热。甜美的栀子花香充盈了卧室。等等,这是发情了?!

   许诺赶紧用凉水冲了个澡,身体没那么燥热才敢上床睡觉。

  他面对着承鸣,看着他薄薄的唇,英挺的鼻梁,情不自禁的凑上去吻了承鸣。

  干完坏事的许诺觉得身体更燥热了,栀子花香愈加浓郁,承鸣似乎也感受到了,属于Alpha的红酒味的信息素压的许诺更加燥热。刚要起身便被扯入了一个温暖宽厚的怀抱。

   他被承鸣按在床上亲吻,意识越来越模糊,任由承鸣动作。就在承鸣将要进入他时,他听到承鸣唤了一句“允超……”立时惊醒,承鸣在唤谁?他的心越来越慌乱,这时,又一声“允超”彻底将他从天堂打入了地狱。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他是在透过我看这个允超啊!许诺开始奋力挣扎,可是一个Omega的力气哪能抵抗一个强壮的Alpha呢?何况还是一个发情了的Omega!伴随着撕裂的疼痛,承鸣占有了他。许诺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课砸在枕头上,也砸在了许诺心里。好疼啊,身体疼,心里也疼。

  
   做到后来,许诺已经晕了过去,可一阵更为剧烈的疼痛又拉回了他的意识,他知道,他身体的最后一道防线也被突破了。
  他的眼中闪过痛苦的神色,却没有挣扎,他也没有力气再挣扎了。他缓缓闭上了眼睛,任由承鸣攻城略地,将他打的一败涂地,伤痕累累。

   再次清醒过来,已是第二天早晨了,他没有去看还未醒的承鸣,只是盯着天花板,昔日灿如星辰的双眼如今只余下一片平静,蒙上了绝望与痛苦的阴霾,再不复当初绚烂。

   承鸣醒来时,看到的便是睁着眼的许诺。他坐起身来,带起了被子,这才注意到许诺浑身上下狼狈不堪。
  他呆了一会儿,愣愣地说:“对不起……我昨晚喝醉了……实在抱歉……”许诺没有看他,轻微地说了一句“没事”这才发现自己的嗓音沙哑的厉害。

   承鸣也注意到了,更加愧疚,想抱起许诺去浴室处理一下,一碰之下才惊觉许诺在发烧! “你发烧了,得赶紧去医院!”就要抱起许诺出门,许诺挣扎了一下发现无用,随即苦笑了一声道:“神仙哥哥,你要这样带我去医院吗?”

   承鸣这才想起许诺还未清理,燥了个大红脸,这才松了手。许诺挣扎下地,落地时还踉跄了一下,承鸣赶紧去扶,却被许诺轻轻推开了。

   承鸣以为许诺是气自己昨晚粗暴,便也未做他想。

   坐在浴盆中的许诺低头看了看自己狼狈的身子,苦笑着慢慢清理起来。“神仙哥哥,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只要你不再想那个人,我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好不好,只要你忘了那个人就好……”

    这之后承鸣带许诺去了医院,许诺烧的迷迷糊糊,还是隐约听到了医生对承鸣的指责,承鸣低着头满脸愧疚,许诺看着看着就笑了,意识也渐渐远离。

    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许诺这一烧,竟烧了一个星期。

   这段时间许诺很开心,承鸣时时刻刻守在身边,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好不悠闲自在。他想试着忘了那个不愉快的夜晚,只要神仙哥哥是爱他的就好。

   承鸣也越来越觉得,许诺就是许诺,他不是任何人的替身。他那么温暖,那么灿烂,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小太阳。允超,我想该放下你了,我有了自己想珍惜的人,他很好,我很爱他。你会祝福我们的对吗?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许诺突然就变得慵懒几分,一天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睡觉,胃口也不好,总是吐。这么明显的症状,想也不用想是有了。

   许诺很开心,拿到医院检查报告的时候激动的恨不得飞到承鸣身边。

   回到家发现承鸣不在,想着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承鸣反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评论

热度(10)